巴西古当171居民·起诉柔佛州政府索赔

WhatsApp Image 2019-07-17 at 11.48.20.jpeg
卡玛鲁丁(前排右三)代表巴西古当171位民众、学生和渔民,针对巴西古当金金河化学污染事件,入禀新山民事高庭起诉柔佛州政府等12造。前排右四起是依汉瓦兹、纳希尔、诺丽拉哈欣。

(新山17日讯)巴西古当171位民众、学生和渔民,昨日针对巴西古当金金河化学污染事件,入禀新山民事高庭起诉柔佛州政府等12造,以索取赔偿。

在这171名起诉人中,129人是渔民,8位是民众,34人是学生,包括疑因金金河化学废料事件而患上肌肉颤搐的12岁巫裔男童依法哇菲;索偿的总金额高达3000万令吉。

起诉人代表律师卡玛鲁丁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已于昨午3时通过电子入禀系统,向新山民事高庭入禀有关文件。

他表示,他还在等待法庭方面提供审前会议的日期。

陪同发布消息者,包括:男童父亲依汉瓦兹和母亲诺丽拉哈欣、马来西亚非政府联盟主席纳希尔等。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