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洗钱案‧让人知国家资产被盗多少 ‧安华不反对纳吉直播

《星洲网》2019-03-31 21:58:21

(亚罗士打31日讯)人民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说,他不反对直播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下周三(4月3日)面对SRC国际公司的贪腐案的审讯,但一切交由法庭定夺。

他说,若审讯过程可直播,那全民皆可直接知道有多少的国家资产被盗用了。

没首例无所谓
法庭允许即可

他说,虽然我国从没有直播案件审讯的首例,但这问题不大,只要法庭允许和批准。

安华今日在柏鲁杜马丝休闲公园与巴东得腊区割胶工人交流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他也赞同大马律师执业资格鉴定局接纳统考的水平等同大马高级学校文凭的决定,并认为只要独中统考文凭符合我国教育体系的纲要,问题就不大。

承认统考细则 交教部研究

他说,承认统考文凭的细则和概况,交由教育部去研究和审核。

他说,只要统考有容纳国家教育体系下的科目,如马来文,就没大问题。

安华也促请各方给首相敦马哈迪时间和空间,在合适时再对外公布精英顾问团的报告。

他说,首相必须确保顾问团报告的建议的可行性后,再对外公开并向人民解释,因此需要一些时间处理。

安华也说,他原已计划在全国各州走透透,除了拜访公正党基层领袖,也听取各地人民心声,再向相关部长反映问题,以解决民困。

他的行程或会受到国内2个补选即晏斗和山打根国席补选而展延。

今日在吉州的首场活动上,他得知了胶工们的困境,并承诺将在国会传达和解决全国近50万名胶工的困境。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