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党国大党宣布合作 晏斗补选试金石

伊斯兰党宣布与国大党达成合作协议,国伊合作能为当前政治局势打开新局面。

继巫统之后,伊斯兰党今晚再下一城,宣布与国阵的另一主要成员党国大党达成合作协议,国伊合作能为当前政治局势打开新局面。

国伊两党今晚经过约2个小时的会议后,议决展开合作计划,并宣布即将进行的森美兰晏斗州议席补选,将是两党合作的试金石。

随着国大党的这项宣布,伊党已经和国阵3大主要成员党中的两个政党展开实质合作。

国大党主席丹斯里维尼斯瓦兰表示,这项合作能进一步巩固在野党的实力。

他说,国大党对伊党领导充满信心,相信有关合作可为在野党扭转目前的政治局势,并在接下来的晏斗州议席补选验收成果。

他今晚在国大党总部,与伊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为首的伊党领袖开会后,在记者会上发表以上谈话。

哈迪阿旺则表示,伊党对这项合作持乐观态度,相信此举能为当前政局带来新面貌。

“我们相信这项新合作,能打开目前政局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