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国会议员行程取消·韩国瑜与陈国伟都回应了

《星洲网》2019-02-25 10:48:39

binary_middle.jpg

(吉隆坡25日讯) 高雄市市长韩国瑜原定在今早和大马国会议员会面的行程临时取消,让一早驻守在现场的国内外媒体扑空。

据高雄市政府赴马来西亚农产品拓销暨交流行程显示,原定韩国瑜今早9时15分会在所下榻的柏威年酒店与数名大马国会议员会面。

据了解,数名国会议员也包括行动党主席陈国伟及居銮区国会议员黄书琪。

本地媒体向陈国伟求证时,他否认有这回事。

“没有这回事,我刚刚见了吉隆坡市长才对。”

提及有媒体发现他的官车出现在柏威年酒店时,他仅回应,“哎哟,没有这回事。”

韩国瑜表示,他欣然接受一些行程上的调整,虽然行程跟他们预先所联络的有所出入,但还是感谢举办方热情的接待。

“本来安排好的行程确实出现变化,不过没关系,我们最主要做的事情第一个就是贸易,赶快把农产品销出去,目前为止来说照预订的目标达成,至于情感的交流及城市的外交等也很重要,这个就看本地主办方如何思考。”

提及陈国伟接受本地媒体电访时透露他没有这行程时,韩国瑜则说,他完全尊重。

“如果他(陈国伟)说没有,那就是没有,没关系,完全没关系,我们完全尊重。”

记者追问他是否会和陈国伟通电时,他说如果有需要,他很乐意这么做,因为这将为高雄添加一位朋友。

文章来源 :
星洲网 2019-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