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海军舰队直奔大西洋而去 直言在美军家门口试射导弹

来源: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19-01-08 09:21:53



伊朗在和美军几十年的直接对抗中,不仅没有让伊朗人民失望,也越来越赢得了世人的敬重!伊朗无论是经济实力还是军事力量与美国相比,确实不在一个级别,但伊朗却从不采取守势。自美国发起对伊朗全面严厉经济制裁以来,顽强的伊朗不仅没有流露出丝毫屈服妥协的迹象,而是军事行动不断,包括连续试射弹道导弹,在霍尔木兹海峡举行实战演练等,充分彰显了伊朗武装力量与美军对抗到底的决心和毅力!



最近,伊朗为了回应美国航母战斗群进入波斯湾,更是做出了一个让美军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决定!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1月6日电,伊朗国防部称,今年3月,伊朗共和国海军的作战舰艇将前往大西洋美国海岸进行战斗之勤。伊朗海军副司令称,执行这次任务的军舰包括伊朗最先进的“萨汉德”号导弹驱逐舰在内,该次任务可能需要5个月左右时间,并直言将在美国领海附近试射反舰导弹、防空导弹以及发射鱼雷等各种舰载武器。



去年12月1日,美国海军“约翰·斯坦尼斯”号航母战斗群进入波斯湾。虽然美军声称该航母战斗群进入波斯湾是正常的一次作战训练任务,但其真正目的世人皆知,那就是协助美国海军第五舰队来保证霍尔木兹海峡畅通无阻,必要时对伊朗部署在霍尔木兹海峡沿岸的十几个导弹阵地和炮兵阵地进行毁灭性打击,迫使伊朗当局妥协就范,扫平美军在波斯湾最后一个堡垒,确保美国等西方国家海上生命线长期畅通无阻。



针对美军的公开挑战,从来就不拿生命当回事的伊朗革命卫队,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强硬!伊朗革命卫队的海军巡逻艇和武装直升机不仅对美军航母战斗群尾随监视,还直接发射火箭弹警告美军舰只不要进入伊朗领海行驶。而伊朗海军舰队这次直奔大西洋而去,更是直接向美军表明了态度,那就是晚打不如早打、早打不如这打的决心和信心!因为伊朗早已看透了因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弄得焦头烂额的美国人,现在根本不敢和伊朗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