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老友联谊会 · 迎新联欢晚会

《二一老友网|通讯员》03-01-20192019年元旦日傍晚,天空不作美,下绵绵细雨,前往雪隆会所参加“迎新联欢晚会”的人群络绎不绝,160余位会员很快地填满会所所有的空间,连楼梯口入门处也擠满了人。

会所没有珣丽的灯光与夺目装饰,有的是一颗颗相互问候炽热的心。

入口处设立一个“新会员报到”柜台,为联欢会添加欢欣的色彩。

副会长韦龙飞在欢迎词上说,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月25日仍在春节期间,本会举行特别大会解决了“是否要参加全国总会”这个争论不休的问题,接着迎来惊心动魄、令人欣喜的509变天日;跨入新的一年当儿,又迎来28位生力军。他相信在大家通力合作下,在社会改革的道路上,我们会越走越稳健。

随后,雪隆老友会属下各活动单位相互展现才华,以合唱、独唱、诗歌朗诵、口琴演奏方式迎接2019元旦日的到来。

会长在迎接“新会员”环节表示,这批新会员内卧龙藏虎,不乏有能力者,希望他们能为雪隆乃至全国老友团结建设作出贡献。最后各送一本《铿锵岁月》给他们作为留念。

杨秀芳(中)

五位新会员

新会员代表曾荣盛

曾荣盛老友代表新会员发表感言时,表示他也是从上世纪60年代革命洪流走过来,他非常珍惜老友会提供平台,让他机会与大家走在一起。《铿锵岁月》一书记着记载太多我们这一代人的回忆,老友们应该去读一读后再去分享。

晚会在欢腾的气氛中结束,一些老友仍然在热议各种课题,最后才依依不舍踏上归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