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增加土团党党员人数‧敦马:应接纳巫统领袖

《星洲网》2018-12-30 18:54

敦马哈迪说,一个党的势力取决于党员人数,因此纵使他深受欢迎,但如果没有庞大的党员人数,土团党依然不算是个成功的政党。
(图:马新社)

(布城30日讯)首相兼土团党主席敦马哈迪说,虽然巫统有“肮脏”的人,但为了增加党员人数,还是应该接纳他们加入土团党。

他说,一个党的势力取决于党员人数,因此纵使他深受欢迎,但如果没有庞大的党员人数,土团党依然不算是个成功的政党。

“最近我发觉,党员人数真的很重要,每位党员都有责任去招收更多党员,我们对欲加入土团党的巫统前领袖设下很严格的条件,确保他们不会将土团党变成巫统2.0,潜移默化的偷渡各种巫统的陋习。”

马哈迪今日为第二届土团党代表大会的辩论环节做总结时说,他相信土团党如今接纳的前巫统党员与领袖,都已经省悟了,同时也忏悔了他们过去所犯下的错误,毕竟巫统是由他们摧毁的,不是由外来势力破坏。

“巫统如今已经四分五裂,他们正在寻找新的生存方式,虽然他们有一些人曾被污染了,是肮脏的人,但也有好人,土团党应该接纳他们成为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