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宏愿没了」  敦马孙女轰反ICERD集会者噁心

「2020宏愿没了」  敦马孙女轰反ICERD集会者噁心

敦马哈迪的17岁孙女日前在个人Instagram限时动態中发布了数张照片,显示了在反ICERD集会期间的鸟瞰图,並表示:「令人噁心。采取一切进攻,我不在乎。非常令人失望。」 等字眼。

虽说Instagram限时动態已经消失,但截图在网上广泛流传。而在同一个被截图的IG故事中可见,她还写道:「2020年的宏愿,因为你们所有人而消失了。」

网民对此回应:「你对那些参加集会的人说是噁心,那你应该先对自己感到羞耻。」、「那些你称之为“噁心”的人,可能就是那些把你的祖父和父亲带回王位的人。」、「对你感到羞耻」。

在另外一个限时动態中她似乎在回应网民,她写道:「看到自己种族的人如此讨厌,歧视并成为恶霸,真令人失望。」在她的第三个IG故事中,则写到:「如果你觉得那些负面留言可以让我觉得后悔自己说的话,那你就欺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