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不满纳吉推搪败因‧“国阵大败主因是1MDB丑闻”

《星洲网》2018-11-04 18:00

前巫青团团长凯里表示,他不否认国阵大选失败的原因有许多,但他认为1MDB丑闻事件却是我们会失败的最大原因。
前青体部长凯里(右二)协同夫人也是基金会主席的诺丽参与2018年峇迪欢乐行,和参赛者合照。(图:马新社)

(吉隆坡4日讯)前巫青团团长凯里表示,他不否认国阵大选失败的原因有许多,但他认为1MDB丑闻事件却是我们会失败的最大原因。

“我没有想要将错误怪罪于任何一人身上,但我们不得否认这是个错误,我也有错,大家(国阵)都有错,所以我们如今为此付出代价。”

纳吉指输给希盟谎言诽谤

他昨日在推特发文,不满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昨日与网友对话时推搪国阵败选原因。他今日出席峇迪欢乐行被记者追问时说,巫统不应继续否认一个众所皆知的“事实”,他亦责怪自己没有及时认错。纳吉在对话会中不认为巫统和国阵有错,而是被希盟的谎言、诽谤和虚假的承诺击垮。

至于巫统最高理事会拿督洛曼不认同他的说法,凯里表示,洛曼说得越多只会让越多人更讨厌巫统。

凯里另也和旅游、艺术及文化部副部长巴迪亚商讨如何推广巴迪服装文化,他希望有朝一日议员能身穿峇迪服出席国会。

巴迪亚也表示,旅游部希望透过这项比赛成为峇迪文化的觉醒运动,将国家峇迪文化推广到各地。

现场有逾4000人出席由马来西亚爱心基金会(PENYAYANG)所主办的这项活动。其他出席者包括马来西亚爱心基金会首席执行员诺丽阿都拉、基金会主席诺丽和国家视觉艺术发展局总监拿督莫哈默纳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