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大骗子在撒谎 ” 珠宝商:纳吉对罗斯玛珠宝了如指掌


透视大马

纳吉对其妻子罗斯玛的珠宝了如指掌,珠宝商迪巴说,纳吉一直在说谎,他是大骗子。(图:透视大马)
前首相纳吉对其妻子罗斯玛的珠宝了如指掌,包括价值2700万美元的粉红钻石项链。

曾与罗斯玛有密切关系的珠宝商迪巴说,他们之间的任何珠宝交易讨论一向都在后者住家进行。

迪巴接受自称是半岛电视台(Al Jazeera)的访问时说:“他(纳吉)知道,有时他还前来看一看那些珠宝,他很欣赏这些宝石。”

“当他知道那颗钻石价值约300万美元时,他看起来有点惊讶,但他没有说不要买,他对所有的事都知情的。” 

一位名为“akusteady47”的用户于两天前上传这部分成三部分的视频,却在今午被删除。

询及纳吉是否知道罗斯玛的粉红钻石项链时,迪巴回应说:“他完全知情。”

“他是大骗子。他就是一直在说谎。他知道发生的所有事情,但现在他说什么都没有人相信了。”

纳吉最近接受半岛电台(Al Jazeera)专访时称,有关粉红钻石项链是来自阿联酋王子赛曼苏(Sheikh Mansour)的礼物。

当主持人质疑,何以一位自称有智慧的首相会完全相信妻子所言时,迪巴指罗斯玛涉及黑魔法。

迪巴透露,他曾几次亲眼看到纳吉在车或私人飞机上受到罗斯玛责骂和侮辱,即使现场还有其他人。

他说,他甚至听到过罗斯玛辱骂纳吉愚蠢。

“我只可以说她涉及黑魔法。她基本上控制了他(纳吉),让他无法拒绝她。”

提到蒙古女郎阿旦杜雅命案,迪巴指出,拉萨巴京达在命案发生后不再被允许进出他们的住所。

“她(罗斯玛)认为他(拉萨巴京达)是介绍阿旦杜雅给纳吉的皮条客。”

迪巴补充说,拉萨不是唯一介绍女人给纳吉的中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