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巴斯里南率队检控 阿末扎希12人律师团抗辩

《中国报》2018年10月19日

(吉隆坡19日讯)巫统主席兼前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今日被控,联邦法院前法官拿督斯里哥巴斯里南亲自率领检控团队,负责阿末扎希的提控工作!

联邦法院前法官拿督斯里哥巴斯里南亲自率领检控团队,负责阿末扎希的提控工作!
哥巴斯里南

此案的检控团队是由5人组成,另4人分别是阿末阿克兰、莫哈末慕斯达法、迪帕纳雅及纳蒂雅。

至于阿末扎希, 面对此次被控,阿末扎希可说是有备而来,其辩护律师团队可绝对不是省油的灯。

在强大的12人辩护律师团中,还包括了资深律师郑宝德。

郑宝德是轰动国际的“金正男遇刺”案中,来自越南的第2答辩人段氏向的代表律师。
郑宝德

其实,郑宝德可说是大有来头,他也是轰动国际的“金正男遇刺”案中,来自越南的第2答辩人段氏向的代表律师,实力不容小觑。

除了郑宝德,其余辩护律师还包括冯吉详、沙鲁沙兹万、赵紫珊及傅肄婷等人。

检控团队

1.主控官:拿督斯里哥巴斯里南
2.阿末阿克兰
3.莫哈末慕斯达法
4.迪帕纳雅
5.纳蒂雅

阿末扎希辩护律师团队

1.郑宝德
2.拿督阿末再迪
3.哈米迪诺
4.冯吉详
5.沙鲁沙兹万
6.莫哈末哈吉
7.拿督罗沙阿里敏
8.莫哈末沙里尔
9.艾曼阿都拉
10.赵紫珊
11.傅肄婷
12.阿丝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