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財加吁政府尽快承认统考

《东方网》最后更新 2018年09月30日 19时15分

(八打灵再也30日讯)大马福联会总会长丹斯里邱財加吁请政府,重新制定適合国家未来发展的教育政策,並尽快承认独中统考文凭。

他直言, 首相敦马哈迪重提落实宏愿学校的建议,並称多源流学校是阻碍国民团结的绊脚石,政府视单元文化作为教育最终目標的政策,並不適合我国多元民族和文化国情,一旦落实將会起著负面影响。

「我们吁请政府重新制定適合国家未来发展的教育政策,尽快承认独中统考文凭。」

他说,隨著时代改变,福联会也作出相应的调整与时並进,除了关注我国各领域的发展,也针对我国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多个领域和其他全国性华团做出探討。

「在华社重要的课题上,我国华团必须步伐一致並取得共识, 继续捍卫华裔族群的权益。」

邱財加今日在福联会第26届第3次常年会员代表大会上致开幕词时,如是表示。

此外,邱財加表示,本届福联会选举不但候选人眾多,投票属会也多,非常热烈,这显示出乡亲们热衷为福联会服务。

「相信隨著新班底出炉后,福联会三机构的组成,大家各司其职,各展所长,为我国政经文教等各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多努力与贡献。」

邱財加在今天大会后,將卸下福联会总会长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