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律师阿兹哈哈伦任选委会主席

《星洲网》2018-09-21 12:00

政府首席秘书拿督斯里依斯迈巴卡今日发文告宣布,资深律师资深律师阿兹哈哈伦(Azhar Harun)为新任选委会主席。
阿兹哈哈伦1962年10月26日出生于吉打州。他获得马大法律学士学位(L.L.B)和伦敦大学国王学法律硕士。

(布城21日讯)政府首席秘书拿督斯里依斯迈巴卡今日发文告宣布,资深律师资深律师阿兹哈哈伦(Azhar Harun)为新任选委会主席。

文告指出,国家元首是依据联邦宪法第114(2)条文,谕准委任阿兹哈哈伦为选委会主席。

文告也列出阿兹哈哈伦的背景。阿兹哈哈伦1962年10月26日出生于吉打州。他获得马大法律学士学位(L.L.B)和伦敦大学国王学法律硕士。

他于1987年起在律师事务所Allen & Gledhill服务,并在1992年于KH Koh及Azhar & Koh担任律师,以及在大马多家律师楼服务。

文告写道,基于阿兹哈哈伦的资历与经验,相信他能胜任选委会主席的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