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逝世5周年追思会·推介《马共历史画册》

2018-09-19 10:50
一凡(左起)、阿荣、方山和南军手捧新书合照留影。(图:星洲日报)

(吉隆坡18日讯)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和马来西亚21世纪出版社、马来西亚老友联谊会、马来西亚凤凰友好联谊会及马来西亚雪隆老友联谊会日前联办“陈平逝世5周年追思会”,已经为纪念马共前总书记陈平逝世5周年而出版的《马来亚共产党历史画册》推介礼。

参加者来自全马各地的兄弟团体、老友及专业人士约200多人。因会场容纳不下,临时以隔壁的雪隆老友联谊会会所作为分会场。

追思会也播放视频,回放5年前陈平逝世时的场景。

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会长叶建国在场致悼词。

另外,《马来亚共产党历史画册(上)》推介礼当天下午举行,《画册(上)》共分为6个部份,即:本地区的古代王国和西方殖民主义入侵、马来亚历史发展新时期、马共成立与战前地下斗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战后和平时期以及抗英民族解放战争时期。

至于马共的斗争进入另一时期,直至《合艾和平协议》签署,将编入《画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