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海狼山:欲盖拟彰?MH370的马方官方调查报告居然被涂改?

来源: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18-09-04 07:59:05



外媒最新报道,马航MH370独立调查组的调查专家们发表惊人言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公布的消息以及马来西亚官方发布的调查报告都不完整,可能被修改过。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隐瞒了相关信息。

在MH370失踪4年多之后,马来西亚方面还有未公布的截留数据,异常信息暗示,调查报告披露的信息并不完整,报告中部分内容已经被修改。军用雷达数据就是一个例子。尽管相关数据有说明客机在偏离原定航线后如何飞行的,但这方面数据并不完整。

马政府公布调查报告中,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调度中心的一条短信也可能被修改。据悉,根据调查报告,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调度中心公布了客机失联当天地面空管中心向客机发的一条信息,信息写道:“请求。请尽快联系胡志明市空中管制中心。他们抱怨在雷达上跟踪不到你们。收到信息请回复。致意!”经核查,这一信息可能被修改,信息移除了以“M”开头的人名



马航事件发生后,作为事主国的马来西亚在头一星期,总是一副欲言又止、躲躲闪闪的态度,先让包括中国救援船只在内的国际救援力量在暹罗湾打捞了一周的海洋垃圾!白白错过了最佳处置期!其实,马来西亚政府和军方,从一开始心里就很清楚,暹罗湾上空是事发的第一现场,但却没有任何物体掉下来!这种知情不报的做派,首先惹怒了暹罗湾对面的越南!

越南方面曾经出动了大量船只在暹罗湾搜救,但当得知被大马方面“耍了后”,当天就撤走了所有的船只!客机上没有一个越南人,越南方面坚决转变为事不关己的看客。

大马政府和军方的这种消极、压抑的表现,从一开始就说明事情不简单。显然他们的雷达看到了很多东西,也知道事件的背景非常深,只能是继续装疯卖傻。

一周以后,又传出来MH370的发动机曾经对海事卫星发出过信号,此后就是众所周知的两个弧线交叉得出的“坠海现场”,各国救援力量不惜万里迢迢的到南印度洋搜救几个月,仍然一无所获!



此后,马来西亚政府的态度更值得玩味,在仍然生不见人,死不见尸的情况下,轻易的宣布:MH370“终结”于南印度洋,依据是神马?更让人感到轻率的是,MH370的搜救和分析中心,居然确立在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倒成了“甩手掌柜”!从种种表现来看,作为事主国,显然是知道不少内幕,但是怕得罪他惹不起的主谋,又故意对外界隐瞒甚至误导了很多最重要的信息,说知情不报都是轻的。这种国家其实早就被超级大国的情报部门渗透成了筛子。哪里还能得出哪怕一点稍微靠谱的,有说服力的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