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做领袖该做的事” 纳吉承认犯下错误

《光华日报》1/07/2018   00:27

纳吉出席巫统北根区部大会时,受到党员热烈欢迎。

纳吉出席巫统北根区部大会时,受到党员热烈欢迎。

(北根30日讯)前首相兼前巫统主席拿督斯里纳吉承认犯下错误,也就是之前身为领袖,该做的事没做。

他说,巫统党员和领袖享有荣华富贵的时代已过,必需回到巫统斗争的原点,即重视人民,将之作为党斗争目标,并不惜做出牺牲,而不是将党视为生财工具。

由1982年起,不战而胜连任巫统北根区部主席至今的纳吉,今日为该区部大会致开幕词时指出,巫统必需效仿希望联盟,因为希盟即使没有在第14届全国大选花大钱,却仍旧能贴近,争取到人民的支持。

“在刚过去的大选,我们败给没有花大钱的政党,区部办公室都不知道在哪儿,(在竞选期间)他们的帐篷最早收,我们群聚在我们的帐篷,但却输了。”

“当我们没有拿到钱,就在那里发牢骚,当钱分出去,拿到钱了,却说还没拿到,有些候选人不花费,将拨款占为己有,怎能不输?如果我们还是有这样的态度,也就表示,我们自己,才是导致党落败的原因。”

“是的……敌对政党确实是攻击我们,并做出各种虚假的承诺,但我们也有内部弱点。虽然我通过辞职接受这次败选的道德责任,但事实是,党内的所有阶层,都有弱点和缺陷。”

纳吉说,他该承担了(该承担的部分),其他人都只是默不作声,但没有为什么,这些人不需辞职,如果所有人辞职,党就瘫痪了。

“所以,让我辞职,其他人协助改变现状。”

  • 1
  • 0
  • 5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