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政府要我离职” 纳西尔:我愿意呈辞

《光华日报》30/06/2018  19:19

纳西尔:没人谈论过我的去留。

纳西尔:没人谈论过我的去留。

(吉隆坡30日讯)联昌国际银行集团主席拿督斯里纳西尔强调,如果在三造中有任何一方要他随时离职,他必会,也愿意呈辞。

他说,他的主席职是由董事局、股东及国家银行决定,这其中一方若要他辞职,他必会且意愿这么做。

他指出,他的主席职任期是于明年8月结束,目前未决定寻求延长与否,更没有与其他人或机构谈过职位事宜。

他也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胞弟,他今日发文告回应英文报《星报》的报导时,这么指出。

“我在这里(联昌国际银行)度过了29年,这个我唯一的工作,我一直为联昌国际银行做到最好。”

纳西尔说:“我们(联昌国际银行团体)一直努力建立把机构做强大,透过强大的流程管理,以致它不是依赖于个人。”

不管怎样,他强调,他感激不确定性的领导关系,因为这是没帮助的。

他希望对这个对《星》报导的回应,尽可能表达所述含义。

《星》今日引述数名消息人士披露,纳西尔已知会董事局,无意续任主席,而董事局正寻找接棒者。

它说,只要希望联盟政府要求离职,纳西尔便准备卸下这个担任了15年的职位。

它指出,纳西尔立场清晰,如果新政府要在约满前卸任,他会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