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受尽痛苦·蒙女父亲:前朝政府竭尽所能掩盖事实

《星洲网》2018-06-19 15:27

蒙古女郎阿旦都雅在2006年被炸尸,12年了,其父亲沙里布形容,他在过去12年受尽痛苦,就像经历了一场海啸,生命被摧毁。
沙里布形容,他在过去12年受尽痛苦,就像经历了一场海啸,生命被摧毁。

(吉隆坡19日讯)蒙古女郎阿旦都雅在2006年被炸尸,12年了,其父亲沙里布形容,他在过去12年受尽痛苦,就像经历了一场海啸,生命被摧毁。

“我过去12年来受了很多苦,我的生活毁了,就像是经历了一场海啸。”

根据《星报》报道,沙里布今日抵马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他失去女儿至今,从未看到正义被彰显,前朝政府竭尽所能掩盖事实。

沙里布此行再次前来大马,是要求重新调查蒙女案,将案件查个水落石出,以还女儿一个公道。

沙里布也透露,他将在明日与首相敦马哈迪会面,”我从未想过首相敦马哈迪会愿意见我。现在只是开始,我们继续关注事情的发展。”

沙里布日前抵达大马,今天(19日)会跟总检察长汤米汤姆斯见面,另外也会在明天跟首相敦马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