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腐领袖不该领导国家”,莱士雅丁相信民心思变

 《当今大马》

政府社会文化顾问莱士雅丁近日连连炮轰国阵政府,昨日更在推特上传希盟在布城集会的照片,提醒巫统应“拥抱改变”。

他如今再度表明,贪腐领袖不应领导国家。

莱士雅丁也是前新闻部长。他今日接受《当今大马》访问时说,他一直坚信公平与公正的法律。

“贪腐与背负污名的领袖不应领导这个国家。我也反对傲慢的小拿破仑。”

他指出,选民如今已大有不同,而团结党总裁马哈迪的演讲人潮汹涌,正好说明这点。

巫统大佬恫言对付

惟他话锋一转,透露有若干巫统大佬恫言要对付他。

“我以上的观察,导致一些巫统大佬警告要对付我。”

“他们一再宣称一马公司与数十亿令吉消失不见,并无犯罪。”

“巫统巡察员(prefects)无需一直喊狼来了,问莱士雅丁何时会被铲除。”

“其他人会取代你”

“我感激当权者,但政治关乎人民利益。若你不遵守诚信、高标准与文化,其他人会取代你的位子。”

较早前,莱士雅丁与前贸工部长拉菲达、前财政部长达因与等巫统元老倒转枪头,连连抨击看守首相纳吉。对此,巫统总秘书东姑安南放话,将全力彻查此事,若有必要将采取严厉行动。

大选竞选期的第4天(5月1日),拉菲达与达因才不约而同明确表明,选民应该投票给希盟。而达因更公开在吉打和吉隆坡为希盟站台,帮希盟候选人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