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账会报告哪点洗脱纳吉罪名?” 林吉祥邀纳吉会面讨论



“公账会报告哪点洗脱纳吉罪名?”   林吉祥邀纳吉会面讨论
林吉祥说,他通过电子邮件邀约首相纳吉定下下周会面的时间。(档案照:透视大马)
林吉祥邀请首相纳吉与他会面,展示公共帐目委员会针对一马公司的报告中,有哪一点洗脱了纳吉在一马公司丑闻中的错误行为。

他今日发文告指出,纳吉声称他已经在公共账目委员会关于一马公司的报告中洗脱任何不当行的嫌疑是虚假和毫无根据的,而这也是执政党编造和推销的“假新闻”的最新例子。

“我已通过电子邮件邀约首相纳吉定下下周会面的时间,让他向我和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展示(有关重点)。”

他表示,若纳吉没有回复电邮及透过会议向他展示相关的报告,他将在各州举行全国性的论坛,讨论纳吉是否已经在公共账目委员会关于一马公司的报告中,洗脱不当行为的嫌疑。

“我欢迎纳吉亲自或派代表出席每一场论坛。”

林吉祥指出,鉴于一马公司课题的重要且紧急,全国系列论坛最早会在一个星期内推介。

他续说,如果纳吉并不撤回指他在公共账目委员会关于一马公司报告中,已经洗脱任何不当行为的虚假和毫无根据的声明,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MCMC)和警方是否准备就捏造和贩卖假新闻而展开调查,包括审问首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