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呼吁各界人士踊跃出席225戊戌年大团拜

《赤道论坛》20/02/2018 09:22

(怡保19日讯)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呼吁各界人士踊跃出席2月25日星期日(年初十)上午11时至下午2时,由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新纪元大学学院举办,众多社团联办的戊戌年大团拜,共同庆贺新春旺年,地点在雪兰莪加影新纪元大学学院。

怡保区参与协办的团体计有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马来西亚华教研究会、霹雳中华罗汉团、马来西亚兴汉社、霹雳瓜拉光三圣庙以及妇女组、瓜拉光华小董事会、瓜拉光华小家教协会、瓜拉光华小校友会、拱桥中华华小校友会、九洞华小董事会、霹雳育才独立中学、霹雳育才校友会、美罗农民协会、霹雳老友联谊会、21世纪霹雳联谊会、霹雳凤凰友好联谊会、巴占华小校友会、霹雳赤溪会馆以及马来西亚维护华教联合会霹雳州17个区联委会等。

怡保区目前已经有至少3辆大巴士出席大团拜,还有多人自行驾车参与一年一度盛大的华教人士团拜大会,反应热烈。举办当局也邀请各政党代表出席,届时肯定是喜气洋洋、一片盛况。

新纪元大学学院是马来西亚华社的民办大学,自从独立大学申办失败后,就进行申办新纪元学院,经过多年的努力目前已经升格为新纪元大学学院,取得亮丽业绩。这是在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以及新纪元大学学院同仁的共同努力,以及华社各界人士的支持下的成果,所以广大华社务必毫无私心地,支持这所民办高等学府的茁壮成长,为民族、为国家培养建设人才,而不是别有居心地抵制或进行破坏。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挚诚呼吁各界人士届时踊跃出席,共赴一场华教盛宴,以示大力支持华社民办高等学府。欲知详情请联络:吴景光016-5581942,谭亦驹012-5383719或王瑞国012-5206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