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党欲重夺峇东埔 候选人来自槟城

北马新闻     《光华日报》5/02/201812:33

法兹(右)移交新党员入党表格予哈迪阿旺,左起范清渊、伊党峇东埔区部主席奥马哈山。

法兹(右)移交新党员入党表格予哈迪阿旺,左起范清渊、伊党峇东埔区部主席奥马哈山。

(大山脚5日讯)伊斯兰党全国主席哈迪阿旺宣布,伊党确定会在第14届全国大选上阵峇东埔国席,重夺这个曾属于伊党的席位。

他说,在1978年大选中,伊党在吉兰丹和登嘉楼落败,但在峇东埔成功赢得唯一一个议席,如今伊党决定重新夺回峇东埔。

他是周日晚在高巴三万举办的伊党政治座谈会上,如此表示。

伊党槟州主席法兹表示,伊党已经确定上阵峇东埔国席的候选人,惟他拒绝透露候选人资料,不过证实候选人来自槟城,也是槟州伊党领袖。

另外,他透露伊党已列出20名候选人名单,在来届大选上阵槟州多个议席。除了峇东埔国席,也会有候选人上阵本南地、诗布朗再也及柏玛当巴锡州议席。

出席活动的爱国党副主席范清渊说,槟城在行动党执政10年下,成为一个失败的州属,淹水、土崩问题不断,停车费涨价,就连水费也涨了4次,水源是上天免费赐予的,水费却一直调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