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新田:与华团共庆新春‧董教总教育中心225团拜

《赤道论坛》2017-12-29 18:59 星洲日报/国内

叶新田(中)欢迎各族人民踊跃参与董教总教育中心和新纪元大学学院2018年戊戌年新春团拜活动。前排左起为邹寿汉和叶观生;右起为杨天德和莫顺宗。(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加影29日讯)董教总教育中心将于明年2月25日早上11时至下午2时在新纪元大学学院黄迓茱活动中心举办2018年戊戌年新春团拜活动,届时欢迎各华团和各党各派人士同欢共乐。

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董事部主席兼大会主席叶新田说,这场年度活动旨在加强与社团及华教团体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共庆佳节,同时让广大华社了解新纪元大学学院的发展。

欢迎政治人物但不发函

他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指出,除了华社、华团和华教人士,他们亦欢迎其他种族和各政党人士踊跃参与。出席者包括新纪元大学学院理事会主席兼大会副主席叶观生、校长兼筹委会主席莫顺宗、董教总教育中心董事部总务兼大会秘书邹寿汉和大会财政杨天德等。

邹寿汉补充,此次大会不会发邀请函给政治人物,但会把所有来宾视作贵客,不分党派地招待他们。

明年适逢迎来新纪元创校20周年纪念,莫顺宗说,新纪元去年升格为大学学院,恰逢20周年校庆,这次活动可说是配上美好的时机。

甫上任新纪元理事会主席的叶观生期待该校的发展愿景,并寄望未来能在校内建立研究院,传授和启发新知识。

另一方面,叶新田透露,新纪元大学学院日前在广州举办的《东南亚华文教育研讨会》上,与中泰印3国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即中国华南师范大学、泰国曼谷大学和印尼亚洲国际友好学院,同时也被东道主华南师范大学授权为东南亚华文教育研究中心基地。

(星洲日报·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