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克力:注册局没回覆.土团30日开大会

《星洲网》2017-12-23 11:54

土团党将于12月30日,在沙亚南IDCC会展中心召开代表大会。
慕克力(右二)宣布土团党已经择定12月30日召开代表大会。左起为拉依斯和沙鲁丁,右一为莫哈末苏海米。(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22日讯)土团党将于12月30日,在沙亚南IDCC会展中心召开代表大会。

该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慕克力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由于该党仍在初步成立的阶段,所以在召开全国代表大会前,有很多事情盼能征询社团注册局的意见,不过对方却迟迟不回覆,因此他们唯有自行择日举行大会。

“我们已向社团注册局表明土团党于今年7月24日获得注册,从接获当局的注册算起,至今未满一年;该党结构也未完善,目前获得社团注册局注册的区部只有137个。”

他表示,他曾于11月23日致函社团注册官苏拉亚帝,提出数个召开全国代表大会的建议,对方也答应会拟定一个日子,安排该党的律师和内政部的法律顾问会面洽谈代表大会事宜,但最后却没下文。

他认为社团注册局在此事上不够合作,一直都没有正式回应他们的问题,反而让他们通过媒体报道才得知对方的答覆。

他说,该党在全国各地成立了165个区部,但迄今只有137个获得注册,这些区部都会派出8名代表出席全国代表大会。

出席者包括土团党总秘书拿督沙鲁丁和联邦直辖区主席莫哈末苏海米。

文章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