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裔举棋不定 改朝换代不易

 《东方网》 最后更新 2017年12月17日 18时23分
巫裔举棋不定 改朝换代不易
旺阿兹莎(左3)与党员在服务中心合影,左2起为赛夫丁纳苏迪安、罗斯娜和林秀凌等。
(马六甲17日讯)  人民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旺阿兹莎认为,巫裔选民仍举棋不定,如果选民改投反对党意愿不大,反对党或无法做到真正的「改朝换代」。

她指出,目前巫裔选民的观念是,一旦反对党在大选胜出,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就会担任首相,或巫统消失后,他们也会跟著「完蛋」。

「这是不会发生的!1998年拿督斯里安华被革职时,巫裔选民开始做一点改变,华裔选民则没有。2008年,华裔选民真正作出改变了,巫裔选民却感到害怕,这也是我们现在需要克服的挑战。」

她是昨晚在马六甲公正党主办的「释放安华,拯救大马」晚宴致词时,如是指出。同时,她也为亚罗牙也区部服务中心主持启用仪式。

旺阿兹莎也在会上告知该党实权领袖袖安华虽已顺利完成右肩手术,但目前仍无法举起右手,必须靠左手辅助,并进行物理治疗。

「吃东西大多时候也用不到手,要把嘴靠近食物。」

无论如何,她呼吁支持者一同为安华祷告,希望能尽快健康地回到大家身边。

「改变,不是为了安华,而是为了国家。选民需要知道,巫统已经没用了。我们还有时间,只要大家还有那股情绪,团结起来,我们有机会胜出。」

此外,公正党总秘书拿督赛夫丁纳苏迪安说,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和巫统频在国营电视臺抨击行动党,甚至挖出敦马哈迪30年前的丑闻,是一大错误。

「我们要提醒他,如果我们执政,同样能调查一马发展公司丑闻。」

他也表示,目前该党在222个国会议席中,共有218个设有区部。身为总秘书,他將从现在开始,至明年6月积极走访各选区,备战大选。

出席者还包括该党署理主席魏世德、亚罗牙也区部主席罗斯娜、副主席林秀凌、行动党甲州主席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