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大马即抢购一空 《郭鹤年回忆录》断市

《郭鹤年回忆录》

(吉隆坡1日讯)在新加坡面市后备受各方瞩目,并获本地多家报章转载的《郭鹤年回忆录》(Robert Quok:A Memoir),被指将于今日正式在我国各大书局上市,但原来它已于日前“静悄悄”登陆大马,各书局门市售卖的该本著作已“卖断市”。

早前有报道指《郭鹤年回忆录》将于今日在我国书局上市,本报记者今早走访吉隆坡某个人潮拥挤的广场MPH书局,准备针对这本著作会否一如预期般热卖进行采访时,却惊觉未见任何人潮。

仔细询问下,才得知虽然《郭鹤年回忆录》的发行日期为今日,但该书在这之前已上架,并已被人抢购一空,而今日该书局分店并未售卖这本著作,全因供应商方面延迟出货。

该分店负责人称,书局于本周二(28日)开始售卖第一批50本《郭鹤年回忆录》,在短短4天内售罄。

她说,该书局在手上的《郭鹤年回忆录》售罄后第一次补货,目前还不清楚新一批的书本何时运抵。

据悉,该书局是向著名分销商订货,惟不了解为何会出现发货延迟的情况。

可通过网上预订

书局负责人表示,至今,该书局已接获许多《郭鹤年回忆录》的询问,预订的人数也不少。

而根据客户打来询问所提供的资讯,还有其他书局售卖《郭鹤年回忆录》,包括纪伊国屋书店。

本报记者致电查询,获悉纪伊国屋书店目前也没有《郭鹤年回忆录》存货。该书店是通过网上订购方式售卖该著作。

除了这两家书局,大众书局网站也从昨日起,开放让大众网上预购《郭鹤年回忆录》英文版,以及简体中文版的译本《郭鹤年自传》。

根据网上的资料,各大书局所贩卖的《郭鹤年回忆录》,原价皆为139令吉90仙。

不过,《郭鹤年自传》的原价则有所不同,大众书局的原价为83令吉;而MPH书局的原价则为81令吉40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