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哈迪酸末泰益 “他若再携袋子,大家看看有没现金”

马哈迪:看来泰益的双脚还是很有力,再次跳回巫统。(档案照)

马哈迪:看来末泰益的双脚还是很有力,再次跳回巫统。(档案照)

(八打灵再也17日讯)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揶揄,巫统前副主席兼雪兰莪前州务大臣丹斯里慕哈末泰益如果“再携带袋子”,大家就应该检查有关袋子是否装了现金,遑论他现在与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变得亲近。

马哈迪也是土团党名誉主席。他在该党面子书页面上载一段视频表示,他对纳吉与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扎希高度重视末泰益重回巫统的举措感到惊讶,包括特别安排了记者会。

“这代表纳吉看到他的‘同党’回来,他就是他的‘同党’。”

“看来他脚还很有力”

马哈迪补充,他仍记得末泰益因为携带大袋现金而遭澳洲当局逮捕,以及辩称本身不谙英文的事件。

“我知道他会英文,至于那笔钱我也不知道来自哪里,而且看起来确实很多。这类人我们无法过于相信他们,这也是为什么他被革职。”

他强调,他对末泰益重回巫统怀抱一事感到高兴,因为后者的行为就像一只青蛙,包括从巫统跳槽至伊斯兰党,再从伊党跳槽至人民公正党。

“他在公正党时曾表示支持我,现在看来他的双脚还是很有力,再次跳回巫统。我要恭喜巫统,因为越多像末泰益这种人,将保证巫统在来届大选中面对挫败。”

相关新闻:

【视频】离巢逾4年 厌倦反对党斗争 末泰益重投巫统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