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最震惊!警员在警局内遇害

2017-08-31 08:59
一名警员在警察局内遇害

(八打灵再也31日讯)国庆日血溅警局!一名砂拉越裔一巡伍长今天清晨在警局值班时,竟在警局内遭人开枪及挥刀砍头,当场惨死。

警方初步调查发现,死者瓦兰迪诺(29岁)疑被自己的佩枪射中,而这把枪在案发后已不翼而飞。

这起谋杀警员案于今天凌晨3时25分,发生在梳邦再也Pinggiran USJ警局内。

雪州总警长拿督马兹兰指出,巡逻车从外返回时,巡警发现警局内灯火全灭,入内后发现死者倒在地上,脑后被砍伤,身上也有枪伤。

“根据警方调查,死者相信是被自己的佩枪发出的一发子弹击中,且嫌凶也带了枪逃跑。”

马兹兰说,案发警局没有闭路电视画面可供调查,但警方将向附近的商家寻求闭路电视画面。

“率先发现死者的巡警是于今天凌晨1时15分外出巡逻,那是最后一次看到死者。”

对于死者为何独自在警局的疑问,马兹兰拒绝透露该警局平时的警力部署,也表示没有起获凶器。

马兹兰说,瓦兰迪诺自2010年加入警队,已服务7年,生前是负责警局咨询柜台职务,警阶为一巡伍长,初步调查死者没有面对任何财物或家庭问题。

询及此案是否涉及恐怖活动,马兹兰不愿置评。

他也说,有人于凌晨2时45分听到爆炸声,但初步相信是庆祝国庆的炮竹声,而非枪响。

 警方鉴证组和警犬被派到现场进行调查和取证数小时,雪州刑事调查主任法兹阿末高级助理总监和梳邦再也警区主任阿兹林助理总监也到现场了解案情。

另一方面,政治部反恐组主任拿督阿育汉指出,警方还在调查这起凶案是否恐袭,不过暂时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这起命案与“哈里发国”(IS)有关。

死者Valentino Mesa在警察局内被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