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立斥《砂》搞針對 頻破壞他和警隊名聲

《光明日报》06/16/2017 – 15:47
(吉隆坡16日訊)全國總警長丹斯里卡立阿布巴卡直斥《砂拉越報告》頻頻針對他和警隊作出誣衊性指控疑是有其議程,並指他不會回應《砂拉越報告》的報道。
“為什麼我要回應?她是誰?如果再理會就會被《砂拉越報告》牽著走,他們將沒完沒了肆無忌憚地繼續作出誣衊性報道。”
他今早在武吉阿曼警察總部高級警官俱樂部主持“全國警察交通調查及執法部總監移交職權”儀式時,詢及《砂拉越報告》爆料指,涉嫌馬六甲警察收賄包庇黃賭活動而遭反貪污委員會逮捕的中介人哥比納丹,除了聯絡他外,也曾聯絡一些高級警官的報道時,如是回應。
他強調,《砂拉越報告》意圖不軌,三番四次故意破壞他和警隊名聲。
他表示,反貪污委員會還在調查上述事件,若調查結果證實哥比納丹或警察涉及,他們自然會受反貪會對付,不需《砂拉越報告》介入。
“目前為止,所有被捕者還沒被定罪,警方也在等待調查結果,公眾應給予反貪會時間和空間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