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任何贬损独中统考文凭资格及导致独中变质企图

《赤道论坛》01/06/2017 17:00

拒绝任何贬损独中统考文凭资格及导致独中变质企图

——育才独中赞助人大会议案

相片:黄亚珠董事长(中)在育才独中2017年度赞助人大会致词。左起萧国根、苏民胜、王瑞国、司徒育敏、黄俊来、刘子真、梁祖肇、吴国芳、黄伟生、刘子清、麦翔、张文惠、覃介邦、黄美强、黄神怡。

(怡保一日讯)霹雳育才独中召开2017年度赞助人大会选出新届董事并择日复选。大会呼吁全国60所华文独中团结一致,加强合作,发扬“华文独中是一家”以及自力更生、自强不息的精神,互相提供、共享教育资源、优势互补,进而提升办学成果与教学绩效,致力使华文独中成为教育主流之一。

大会也呼吁政府无条件承认独中统考文凭,重申坚决不接受任何贬损独中统考文凭资格及导致独中变质的条文。

该校重申坚持以华文华语作为主要教学媒介的母语教育办学方针,同时,通过语文课以提升英文和马来文的水平,继续推广上海“成功教育”理念办学。大会也通过提案:呼吁政府珍惜人才,不分种族给予旅居国外有特出表现的我国公民适当的奖励,借以鼓励居留国外的国民为国贡献;以及呼吁校友、家长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大力支持该校于今年举办的育才110周年校庆系列庆祝活动。

育才独中董事长黄亚珠在该校2017年度赞助人大会上说过去的三年,该校在硬体或软体都有进步,他感谢董事、教职员生、家长、各界人士的合作和支持。

他说在全球化时代,教学必须走出校园,迈向世界,通过友好学校的关系,促进双方师生的联系,加强文化和教育交流,扩大视野、增广见识。

他说该校将筹建一座新的宿舍楼,完善设备,以及在校友和社会人士的建议和鼓励下,计划筹建一座结合艺术中心、拥有300个座位的大讲堂,内设创艺馆、师生作品展示厅,也作为学生才艺表演、教育与学术讲座之用途。

今年是育才110校庆,该校恳切呼吁赞助人、校友、家长、各界热心人士踊跃参加,育才独中举办的各项校庆活动,包括世界校友回校日、家长日、办学成果展、大义卖、义跑公开赛、学术与教育讲座,以及11月11日在杨金殿大礼堂举办校庆千人宴等校庆活动。

附件:1、大会提案   2、初选董事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