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党决攻公正党选区.阿兹莎:打就打吧

《星洲网》2017-05-01 09:44

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旺阿兹莎表示,伊斯兰党长老协商理事会尚未对伊党与公正党断交作出最终定夺,因此她暂不多做回应。

希望联盟4党将在2星期后向社团注册局提呈最高领导层名单、希盟党章及统一标志,申请注册为政治联盟。前排左起为赛夫丁、古拉、陈国伟、马哈迪、旺阿兹莎、慕尤丁、莫哈末沙布及沙拉胡丁。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30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旺阿兹莎表示,伊斯兰党长老协商理事会尚未对伊党与公正党断交作出最终定夺,因此她暂不多做回应。

至于伊党代表大会今日通过上阵公正党选区的提案,她则无奈地说:“上阵就上阵吧,我们还能做什么呢?”

她也强调,来届大选的首要目标是要推翻盗贼统治的国家,但她相信两党之中仍有理智的声音。

希望联盟今日召开党主席理事会商讨向社团注册局注册为政治联盟相关事宜,旺阿兹莎随后召开新闻发布会时,针对伊党大会通过与公正党断交及在大选公正党选区上阵的提案,作出回应。

对于希盟可否在欠缺伊党的情况下赢得马来票,土著团结党名誉主席敦马哈迪说,如今希盟的活动已经可以累积多达1万5000名马来人出席,显示许多马来人,甚至包括巫统党员都愿意走出来。

另外,对于伊党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已断然拒绝与土团党合作,土团党主席丹斯里慕尤丁表示,伊党仍有特定领袖希望能与土团党合作,因此只能交由他们决定接下来的动作。

他也对哈迪阿旺指土团党是个方向混乱政党的言论作出回击说:“或许他们的思想也混乱了。”

希盟统一标志寻求注册.若不获准4党用回本身党徽

希盟在历时2小时的会议后,已针对统一标志、希盟党章以及最高领导层名单达成共识,并将在2星期后到社团注册局注册。

不过,有鉴于民联过去一直无法获得社团注册局批准注册为政治联盟,旺阿兹莎说,若希盟同样被拒绝,4党将会使用各自的党徽上阵,但必定会统一竞选宣言。

她说,如果4党用各自的党徽上阵也不会形成太大的问题,因为在上届大选就有多达15个不同的党徽,这也没有影响选民支持反对党。

虽然目前仍无法公开希盟4党的统一标志,但旺阿兹莎有信心,选民一定会接受这个标志。

今日出席会议的希盟代表包括希盟秘书处主席拿督赛夫丁、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署理主席沙拉胡丁、行动党代主席陈国伟、副主席郭素沁、古拉、组织秘书陆兆福、政治教育局主任刘镇东、公正党副主席拉菲兹及土团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慕克力等。

伊党大会通过与公正党断交.交长老协理会最后决定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63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