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友好聯誼會等聯辦 下月19馬中文藝歌舞會

(檳城26日訊)為促進馬、中兩國的民族文化和傳統友誼,馬來西亞鳳凰友好聯誼會檳州聯委會、馬來西亞檳威老友聯誼會、馬來西亞21世紀聯誼會檳吉玻聯委會,將于下個月19日晚上7時半,在檳州大會堂聯合主辦“中國天津濱海浪花藝術團”文藝歌舞晚會。
籌委會主席葉建國指出,上述三個團體除關注各民族文化發展外,也為促進各族文化交融而努力。
他希望通過馬中兩國民間交流增進友誼之餘,也為兩國人民的文化交流。
該藝術團將於下個月分別在吉隆坡、巴生、馬六甲、怡保及檳城巡迴演出。
葉建國希望,通過此晚會可籌獲5萬令吉作為活動基金,為促進各族文化交流和發展、推動社會改革運動積累財力。
他說,凡樂捐300至500令吉以下者受邀為大會名譽主席;樂捐500至1萬令吉以下者受邀為大會剪彩人;樂捐1萬令吉以上者受邀為大會鳴鑼人。入場券分為20令吉的公眾券和10令吉的學生券 。
有意索票者可聯絡葉建國:019-4117569、車水路52號青年文教中心:04-2299555及檳華堂洪森合:012-5718639。北海和大山腳者可聯絡謝燈輝:012-4335153和余萬祥:012-4984692。
出席者尚有該籌委會副主席連毅勇、余萬祥及秘書謝燈輝等。(光明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