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面对调查及后果 安努亚不怨恨柔王储

《东方网》 2017年02月02日

准备好面对调查及后果 安努亚不怨恨柔王储

(吉隆坡2日讯)从纽西兰返回都门的巫统宣传主任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否认有人借著「丹州足球风波」推翻他,並准备好面对可能发生的一切。

「我已准备好面对,也设想了一切可能发生的后果,就算是被停职我也愿意接受。我们不会怪罪反贪污委员会。」

他强调,这不是「责怪游戏」(blaming game),这背后並没有任何的政治阴谋。

儘管他未点名柔佛王储东姑依斯迈,但他称这场风波全是因为社交网站留言引起。

惟记者询及是否暗指柔佛王储东姑依斯迈早前在面子的帖文?他否认,仅表示他不怨恨东姑依斯迈。

「我们是朋友,不要再责怪他了。但我不会刻意与他会面,除非他想请我吃饭。」

揶揄林冠英

他表示,配合调查是他的责任,无论任何官员遭遇类似情况都需要对此负责,且揶揄他不是檳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他会勇於面对反贪会对此事的调查。

「我不是林冠英,我不怕。」

原定今日晚上8时30分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惟航班延误或至晚上9时50分左右才抵达。现场有逾100名身穿像徵吉兰丹球队的红色服装,手上持有「不要嫉妒成功人士」(Jangan cemburu orang kejayaan.)的布条在场接机。

安努亚从纽西兰返马,逾百名身穿像徵吉兰丹球队的红色服装的人接机。
安努亚从纽西兰返马,逾百名身穿像徵吉兰丹球队的红色服装的人接机。

此外,安努亚强调,明早8时將准时抵达布城反贪污委员会(MACC)总部,以配合反贪委员会的调查工作。

「调查是他们的工作,我不怪罪任何人。」

他昨晚在面子书贴文表示,「这件事我有自己的看法,承蒙上苍,我会把与巫统主席见面的行程挪后,现在更重要的是先会见反贪污委员会。」

儘管安努亚慕沙风波不断,身为巫统主席拿督斯里纳吉却在昨日表明,安努亚慕沙目前仍是巫统宣传主任。

他也为此在相关帖文中表示感激,「我再此向巫统主席的道谢,因为他说我仍是巫统宣传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