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統國陣沒涉及 副揆:反對黨倒我

《光明日报》 2017-01-29  13:51

阿末扎希 02

(布城29日馬新社訊)副首相拿督斯裡阿末扎希強調,來屆全國大選在峇眼拿督要扳倒他的行動,是由一個反對黨利用數個非政府及特定組織所發起的行動,巫統及國陣成員黨沒涉及其中。
也是峇眼拿督區國會議員的阿末扎希說,他們的做法已被識破,與在其他地區所用的方伎倆差異甚大。
“雖然這的確是反對黨的任務,但他們在峇眼拿督利用數個非政府及特定組織要把我‘除掉’。”
“他們利用當地組織及人士,分裂人民對我作為國會議員及本區州議員所給予的支持。”
阿末扎希頒發志願警衛隊榮譽勳銜予內政部最高管理會議成員後,對媒體這麼說。
反對黨及特定人士形容阿末扎希於上週五與峇眼拿督國陣領導層舉行特別會面所作出的宣佈,顯示巫統出現內部危機。
阿末扎希說,有傳國陣及巫統出現內部危機的說法並不屬實。
他指出,他在會面中道出有關扳倒他的行動,意味著他提醒國陣成員黨該行動是來自外界,各黨須聯手及準備應對反對黨在來屆大選發動的任何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