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山慕丁:国阵在乎华裔选民 “他们已释放‘良好信号’”

《南洋网》2016年11月22日

希山慕丁说,来届大选,国阵依然在乎非巫裔选民的情绪,尤其是华裔选民。 (档案照)
(吉隆坡22日讯)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希山慕丁说,来届大选,国阵依然在乎非巫裔选民的情绪,尤其是华裔选民。

他指出,“TN50”的2050年国家转型政策将概括所有大马人的愿景,而他们需要一个强而有力的委托,此委托必须是来自所有马来西亚人民。

他是配合即将于下周二开始的巫统代表大会,接受《星报》访问时这么说。

他说,在过去第13届大选拒绝国阵的非巫裔选民可能已经意识到,反对党推翻国阵政府的承诺是虚伪的。

“或许在上届大选后他们意识到这(推翻国阵)是不容易达成的,最终在即将来临的大选上,他们(反对党)不得不接受它。”

同时,希山慕丁表示,有些华裔选民已释放出“良好信号”重投国阵怀抱,这可从砂拉越州选举、大港和江沙补选中判断出一二。

询及来届大选对巫统和国阵的最大挑战在哪,希山慕丁指是选出对的候选人,而第二大挑战是要确保有强大的竞选机制,随后就是要保证所有国阵盟党同意所分配的竞选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