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里马来谚语告诫巫统‧“鱼臭始于头”

《星洲网》2016-10-24 16:15

巫统元老兼话望生国会议员东姑拉沙里用马来谚语“鱼臭始于头”(busuk ikan bermula di kepala)告诫巫统领袖。
东姑拉沙里说,现在正是时候,党员们集结并告诉党领袖,你必须努力工作并且推动国家。 (图:星洲日报)

(吉隆坡24日讯)巫统元老兼话望生国会议员东姑拉沙里用马来谚语“鱼臭始于头”(busuk ikan bermula di kepala)告诫巫统领袖。

若是中文谚语,则大意为“有物必腐而后虫生”。

根据《今日自由大马》报导,东姑拉沙里(姑里)今天推介一本名为《巫统之结束》(The End of Umno)的书本时,就趁机告诫巫统领袖,“巫统的未来靠党员,但如果裙带关系和朋党关系持续而没有解决,就会变成党内的文化。”

他也说,现在正是时候,党员们集结并告诉党领袖,你必须努力工作并且推动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