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卖椰浆饭被取缔‧阿兹敏亲送商业准证申请表格鼓励

《星洲网》2016-09-30 19:54

雪州大臣阿兹敏在今早造访茜蒂後,在脸书撰文鼓励茜蒂申请合法商业准证,並借此希望其他的路边摊贩申请商业执照,及依據卫生安全条规经营生意。
(图:摘自脸书)

(沙亚南30日讯)无牌贩卖椰浆饭的巫裔少女获得雪州大臣阿兹敏的亲自造访,並现场颁发商业准证申请表格,以鼓励她合法经营生意。

因维持生计在住家附近的社区售卖椰浆饭的24岁巫裔女大学毕业生,茜蒂(Siti Hajjar Ahmad),曾被邀请上电视节目接受访问而名声大噪。但因属无牌经营小贩生意,在本月27日遭到莎阿南市政厅(MBSA)开罚单,被罚款2000令吉。

虽然被市政厅开罚单的消息传开,令网民的反应两极化,但网民仍希望茜蒂向市政厅申请合法商业准证,但茜蒂表示由於生意刚起步,目前正积极储蓄申请准证的费用。

茜蒂的故事也引起雪州大臣阿兹敏的注意。他在今早拜访茜蒂后,在脸书撰文鼓励茜蒂申请合法商业准证,並借此希望其他的路边摊贩申请商业执照,及依據卫生安全条规经营生意。

此外,阿兹敏也表示:“雪州政府一直珍惜试图透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的人。”

同时,茜蒂也在脸书特别感谢阿兹敏和莎阿南市政厅的到访,表示这件事並无任何政治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