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维华联委会821古来举办《华教危机与教育大蓝图》汇报会

《赤道论坛》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

图説:柔州维华联新闻发布会,前排左起庄吉祥,戴伙添,彭汉明,刘水欽,李福霖,鈡如光,許新国。后排左起刘元富,林天送,杨运祥及亜强等
(士乃29日讯)柔佛州维护华教联委会,將举办一系列华教汇报会,揭露由刘利民及傅振荃一伙董总伪中委,夺權一年来违章违法,导致华教母语教育遭受一波又一波严峻冲击,不利华小措施趁机推陈出新“,需要对其所作所为作彻底暴露,以便向关心华教华裔同胞汇报近来华教危机来龙去脉。
該联委会昨晚在古来凤凰会所召开新闻发布会,由于主席身体微恙不克出席,发布会由副主彭汉明主持,出席者有维华联全国副主席刘水欽,州联委会总务庄吉祥,古来联委会副主席鈡如光,财政李福霖,委员戴伙添,刘元富,许新国,林天送,杨运祥等。
彭汉明表示,柔佛州维华联所举办的一系列华教课题汇报宴会,苐一场在古来新嘉宾大酒楼,日期为今年821日(星期日)下午1230分。
苐二场822日(星期一)晚在居銮,第三场823日(星期二)在巴罗新村,当晚將在宴会上奌燃蜡烛以回忆伪董总夺權华教恥辱一周年,現场將售卖华教运动精美T恤。
刘水欽指出,以刘利民、傅振荃为首的伪董总中委,以违反董总章程及藐視司法篡夺董总一年,我国华教处于水深火热的危机非但沒有改善,反而変本加励,一波又一波不利华小措施排山倒诲出宠,如华小一周国语教学节数从180分钟增加到300分鈡甚致360分鈡,近日教育部欲推行的华小双語课程,以及鼓励华小將校地献给教育部等,都是一連串变質华小的措施,我们奉劝华社認清华教正処于生死存亡关头,站穩民族大义立场不変,坚决抗爭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