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会逮捕林冠英

《东方网》2016年06月29日

反贪会向檳州首长林冠英发出逮捕令,將逮捕他到反贪会总部。

檳州卫生委员会主席阿菲夫在推特证实,反贪会官员抵达光大大楼的林冠英办公室,並出示逮捕令。

「林冠英隨时被捕,被带到反贪会总部。」

檳首长林冠英被指以低价购入洋房而遭反贪污委员会介入调查的风波喧嚷多月后,今日突然传出该会官员將上门逮捕林冠英,大批媒体闻讯后分別驻守在林冠英私邸、光大及檳反贪污委员会办公室,直到傍晚约6时左右,林冠英被反贪会官员带走,随同有林冠英代表律师雷尔,6点30分抵达槟城反贪会总部。

从今日早上8时开始,已有媒体收到消息,並前往首长位於宾鸿路的洋房外守候。

一直等到9时许,林冠英从私邸出发回光大,媒体才慢慢散去。在下午2时再传出风声,媒体又分散聚集在光大28楼大厅、底楼停车场、光大马来亚银行前等。

现场传出各种版本的消息,如宾鸿路洋房的原屋主彭丽君已被逮捕、林冠英將被捕並於明日被控、行政议员们在收拾文件等,但这些消息在现阶段都还无法获证实。

约下午5时40分,林冠英代表律师雷尔从一楼停车场进入光大,此外,檳州行动党州秘书林慧英在下午5时45分左右抵达光大。过后,数名疑是反贪会官员的人士进入光大28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18QiYO9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