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友好联谊会反对回刑法

《南洋网》2016年6月29日

凤凰友好联谊会全体出席会议理事。前排左起为黄柏森、符昌和、陈秀英、陈凯希、李耀华及陈美云;后排左起为颜玉惠、蔡检年、陈福成、彭仕云、郑华、连毅勇、李受廷、張启瑞、苏顺昌、陈江明、潘有才、林淑佑及李雅玉。

(吉隆坡28日讯)马来西亚凤凰友好联谊会重申坚决维护国家宪法崇高精神,反对在我国多元民族、多元文化及多元宗教国家推行回教刑事法。

该会日前在吉隆坡太阳大厦举行会员大会,与会者有来自吉打、槟州、霹雳、雪隆、森美兰、彭亨及柔佛代表百余人出席会议。

开放门戶吸收有志者

会长陈秀英说,该会的会员主要来自前劳工党的党员及支持者,自1972年该党被吊销注册后,其党员及支持者便成立凤凰友好联谊会继续维持彼此联系。

她说,目前相当多的会员都在60岁以上,有必要开放门戶,欢迎具有共同理想和理念的人士加入,继续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服务社会的大方向,共同努力。

当天大会一致通过2015年会务报告和财务报告,并接纳修改该会章程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