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书精粹》:华教同道《剖析黑手林连玉基金》 · 为母语平等公平教育政策抗争到底!

《赤道论坛》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来源/作者:2016/3/30 【Gilbert Goh FB】

华教同道《剖析黑手林连玉基金》

 

陈大锦的背后是董总风波中除了马华之外最大的幕后黑手 , 即以吴建成为首的林连玉基金。陈大锦也是巴都巴辖林连玉基金主席。

 

在刘利民、傅振荃这些国阵代理人阴谋篡夺董总领导权的整个过程中,吴建成和林连玉基金可说是身先士卒,冲锋陷阵。吴建成、莫泰熙、李万千、潘永强、骆清忠…..几乎倾巢而出赤膊上阵,或公开叫嚣叶邹下台、或为孔婉莹落发 、或在刘利民的东方日报言论版上大放厥词!成为夺权派成功占据董总行政中心和篡位夺权的最大帮凶。

 

2015-6-10 陈大锦上位为董总伪主席,曾经不可一世的深庆光宗耀祖,其实正是中了马华、刘、傅的烟幕弹,被当傻瓜玩弄于股掌!同时,也是林连玉基金马六甲主席的杨应俊更为了博上位、争取立功向刘傅表忠心,甚至不惜撕掉面具以身试法做出对邹寿汉拳打脚踢的粗暴举动!

 

但是,最终结果是:林连玉基金很快发现他们被刘利民、傅振荃耍了、被国阵马华利用了。2015-8-23,陈大锦被刘利民取代,灰熘熘黯然退居次席,成为继袁世凯之后,中华民族历史上最短命的社团领导人。

 

林连玉基金为虎作伥为人作嫁,宁可选择不反对《教育大蓝图》,拼着破坏华教撕裂华社的恶果,也要把叶邹拉下台,其如意算盘满以为从此可以趾高气扬地入主董总号令华社,谁知道最后花蓝打水,只捞到几个无足轻重的副主席职位,外加林连玉基金的张志明、何广福被委任为名不正言不顺的中委。这样一来,林连玉在现董总伪中央中既没有话语权,却必须对今后董总伪中央的所有出卖华教的行为背书和负上历史责任。

 

林连玉基金衮衮诸公枉做小人,在揸住 X X 暗捶之余,一方面安排张志明、何广福假借今年主办华校舞蹈观摩赛的名义,串联鼓动雪隆区华小以为2017进一步夺取雪隆董联会领导权做准备,期望以此增加在现伪董总内部争取权利的筹码;另一方面为求自保,也必须在某些课题上和现董总伪领导层切割,这就是为什么陈大锦在这次钟伟贤事件中没有全力保钟的原因。

 

此外,提醒大家:傅振荃是以吉打州董联会顾问的身份成为代表进入董总的,傅和钟伟贤一样妾身未明,没有在吉打州任何一间华校董事部担任董事,请大家注意查一查!

 

来源/作者:2016/3/29 【Keat Tan FB 】

 

每一塊钱都是捍卫华教的血和汗凝聚起来的力量,也是捍卫董总强而壯的后盾。

 

我们要感谢广大草根和乡亲父老们的支持和協助,共同把华教的胜利旗帜高高飘扬在我们热爱的土地上,成功举办了32O教育抗争午宴。

 

这三千多人士的热心参与,温暖了所有爱我华教人士的胸膛,鼓起了愛我华教领导人的士气和斗志,为母语平等公平教育政策抗争到底。

29/3/2016

 

来源/作者:2016/3/30 【Alan Kh Tan FB】

握手长劳劳,相别何依依,

 但愿再聚首,举杯庆凯旋!

 

《3.20反对教育大蓝图抗争大会》成功举行,胜利落幕!

 

主办单位《马来西亚维护华教联会》中央领导;主席叶新田博士、署理邹寿汉先生、中委王瑞国、林义民、赖嵘文、许炳正、等向与会嘉宾、同胞一一握手道别…

“团结就是力量”。

 

但愿《3.20华教抗争大会》全体列席同胞热爱民族教育的万丈激情、星星火种能传播到祖国各地,散发出她的光和热,让维护母语教育、捍卫民族正当权益的合理要求和正义呼声能深入人心、响徹云霄;人同此心、心同此理,以燎原之势,达万山响应齐抗争 !

 华教幸甚!


 民族幸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