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书精粹】:种种打压华小的实例 · 一老一少见真情 · 《争片瓦 为栖身》大热卖

《赤道论坛》2016年3月24日星期四

来源/作者:2016/3/24 【维华草堂 FB】

以巫统为首的国阵政府本就有意消灭华小,透过种种打压迫使华裔家长放弃就读华小。其中有限度的拨款更是屡试不爽,让华小在经费不足的情况下,选择性的有限度的提升硬体设备,制造学习环境不佳的假象,即华小不如国小般优秀来打击家长们。

令人担扰的是,这样的措举似乎见到了一些成效。国语节数大幅度的增加、刁难的考试制度与教学,除为难了学生也苦了老师。这样种种不利华社的情况下,身在国阵成员的党的马华不但没立即纠正以示正听,反而在那里粉饰太平助纣为虐。

 

 

来源/作者:2016/3/23 【黄福地 FB】

一老一少见真情,不分种族不分龄;

情同母女缔和谐,嘘寒问暖一家亲

320维护华教三千人午宴,国会议员努鲁依莎莅临,见到来自新山的热爱华教老妇人黄芽珠,显得特别感动和亲热,她坐轮椅迢迢数百公里而来,热爱华教的精神,怎不令人钦佩?

 

来源/作者:2016/3/23 【黄福地 FB】

320 维护华教盛举,《争片瓦 为栖身》大热卖,200本全售罄,为320午宴筹获一万元。

《争片瓦 为栖身》是记录1970年代甲洞发生 火烧木屋的迫迁事件,人神共愤,引起社会人士广泛重视与共鸣的事件,甲洞五区木屋联委会特出版书籍,将有关事件编印成册,将史实公诸于世,作为社会历史档桉与教材,全书彩色印刷,是一本不可多得,具有收藏价值的书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