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一季都還沒結束 納吉的26億醜聞案就上了多家國際媒體!

https://youtu.be/UYO0PzSUKIo

 

1)Al Jazeera ~~半島電視台英語頻道,是全球第一家總部位於中東地區的24小時英語新聞頻道,總部位於卡達多哈,也是全球三大24小時英文新聞頻道之一

2)CNBC News~~美國NBC環球集團所持有的全球性財經有線電視衛星新聞台,是全球財經媒體中公認的佼佼者,其深入的分析和實時報導贏得了全球企業界的信任。

3)Bloomberg~~彭博(Bloomberg)是全球商業、金融信息和財經資訊的領先提供商,由紐約市市長麥可·布隆伯格於1981年創立。

4)BBC News ~~英國廣播公司,簡稱BBC,是英國一家由政府資助但獨立運作的公共媒體,長久以來一直被認為是全球最受尊敬的媒體之一。

5)ABC News~~ABC新聞(ABC News)是指美國美國廣播公司(ABC)所播出的新聞節目的總稱。 ABC現在主要的新聞節目有ABC世界新聞,早安美國,夜線,黃金時間,20/20和本週。 美國廣播公司系分拆自NBC藍網。 在1950年代至1970年代,由於其全國性電視網的附屬電視台數量較少,美國廣播公司的新聞節目的收視率要低於CBS和NBC。

6)CCTV 新聞頻道~~中國中央電視台新聞頻道(頻道呼號:CCTV-13 新聞)是中國大陸的一個24小時新聞頻道,2003年5月1日開始試播,2003年7月1日正式開播。是一個全天候專業播送新聞、評論、訪談的電視頻道。

 

7)Channel News Asia~~亞洲新聞台(英語:Channel NewsAsia,英文簡稱為CNA)是一家位於新加坡以報道亞太新聞為主的電視頻道,於1999年3月1日開播,由新傳媒私人有限公司 (MediaCorp)全資擁有,覆蓋範圍超過20個亞洲國家和地區,播出語言以英語為主,附帶少量華語。

8)Wall Street Journal 《美國華爾街日報》是道瓊斯公司的旗艦報紙,該報連同各種語言的專版在全球發行量超過1200萬份,是最具影響的財經報紙。《 亞洲華爾街日報》(The Asian Wall Street Journal)和《華爾街日報歐洲版》(The Wall Street Journal Europe)是其姊妹報,分別在香港和布魯塞爾編輯出版,前者剛剛獲得了亞洲出版協會所頒發的”優秀新聞報道”獎,後者日發行量超過94,000份。 《華爾街日報》是美國乃至全世界影響力最大,側重金融、商業領域報導的日報,創辦於1889年。

在這樣的情況下,納吉都能無視世界各國的眼光,繼續擔任馬來西亞首相兼財政部長!他的臉皮有多厚??大家應該找不到任何東西來形容了!

文章來源:www.youtub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