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会否认有足够证据提控纳吉

 国內  2016年02月25日

反贪会否认有足够证据提控纳吉

(吉隆坡25日讯) 反贪会运作评估小组主席丹斯里哈密及成员丹斯里嘉瓦哈山发表声明,否认《大马內幕者》指大马反贪污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在SRC国际公司调查上拥有足够证据提控纳吉的报导。

他们指出,该小组不曾下过任何定论,指大马反贪污委员会的调查人员已收集到了足够的证据,证明纳吉有罪。

「我们要严正说明,该小组不曾在任何时候表示在SRC国际公司的调查案件中,拥有足够证明提控纳吉说法。」

哈密及嘉瓦哈山在声明文告说:「我们注意到,该篇文章以引述匿名的小组成员发表有关言论,我们要声明,没有任何匿名人士授权发言,以及在任何的情况下代表小组。」

「任何所谓匿名消息人士的任何声明,与我们无关。」

他们指出,该小组只是劝告反贪会完成他们的调查。

他们也针对大马反贪会週三发表文告表示,反贪会运作评估小组要求反贪会,针对这些课题发表文告表示,该小组並没有向反贪会提出这项要求。

「是否要发表文告,还是取决於反贪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