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巫統部落客Papagomo暴打外勞短片瘋傳

《星洲日报》2016-02-04 13:27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4日訊)親巫統部落客Papagomo再次成為鎂光燈焦點人物。社交媒體瘋傳一段短片,有關他動手毆打一名外勞。

  • 親巫統部落客Papagomo再次成為鎂光燈焦點人物。社交媒體瘋傳一段短片,有關他動手毆打一名外勞。

約4分鐘短片長的短片中,旺莫哈末阿茲里(Papagomo真名)掌摑和拳打腳踢一名巴基斯坦籍外勞。

短片中也有拍攝到他出言威嚇,警告那名被打外勞不要出現在相同地方(地點不詳),讓他撞見。

他也教訓外勞管工說,如果男子執意不要離開,將會“收拾”他。

旺莫哈末阿茲里也在Sir Azri臉書專頁,上傳有關短片證實他在1月29日動手打人。

他聲稱,該名外勞涉嫌性侵他的2名妹妹和她們的朋友。

他辯稱說,“他不是不相信警方,只是要把外勞繩之以法需要比較長的時間,甚至外勞會潛逃回國,造成一宗懸案”。

“所以他才像個哥哥那樣採取行動,對我而言是要教訓那些性侵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T67s2N43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