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時報》批納吉“非常糟糕” 大馬駐英專員撰文反駁

《中国报》2016年2月02日

najib160202 b2

大馬駐英國最高專員阿末拉昔迪為首相納吉辯護,捍衛納吉自2009年開始接任以來的記錄。

他指出,英國於今年1月27日刊登了一篇《納吉對馬來西亞聲譽的威脅》(The threat Najib poses to Malaysia’s reputation),文章攻擊納吉,指他自2009年上任以來,其領導能力“非常糟糕”(disastrous),令許多大馬人感到困擾。

《金融時報》網站在當地時間2月1日,刊登阿末拉昔迪文章,後者在文章中指出,納吉在2010年落實經濟轉型計劃後,國民總收入(GNI)增長了47.7%,也創造了180萬個就業機會,同時私人投資更是激增三倍。

他說,我國失業率也從2009年的3.7%,降低至3%,大馬貧窮率更是減半;我國與中美兩大國的關係,更是史無前例的友好。

“我知道《金融時報》擁有高標準,但這些實際成就讓他成為‘非常糟糕’的首相,那我們想知道,納吉究竟應做什麼,才會讓《金融時報》視為成功。”

najib160202 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