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美劇情節比喻大馬局勢‧納西爾擔心國家未來

《星洲日报》2016-01-30 17:29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30日訊)聯昌集團(CIMB)主席兼首相胞弟拿督斯里納西爾借HBO劇集《權力的遊戲》情節比喻馬來西亞政治局勢,表示他對國家的未來感到害怕。

  • 納西爾在Instagram借《權力的遊戲》比喻馬來西亞政局,表示他對國家未來的憂心。

他今日在Instagram發佈《權力的遊戲》第5季海報,海報顯示劇中人物之一小惡魔(提利昂‧蘭尼斯特)乘船駛向蒼茫海域,迷霧重重的空中隱現一隻魔龍,振翅欲襲。

納西爾貼文說,“所以那是甚麼樣的未來?宛如GoT(權力的遊戲)繼續下去。”

他說,國家的未來讓他驚恐萬分,他看不出我國的體制如何才能恢復,我國的政治氛圍如何才能變得少毒,我國的國際身軀如何才能修復。

他認為,“我們需要停下來,修正道德指南針,及全面地處理我們的結構性問題。”

文末,他也再次呼吁,相信我國現在需要的是第2個全國協商委員會。

(星洲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