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马:慕克里兹是纳吉政治迫害下的受害者

《东方日报》2016年01月27日

敦马:慕克里兹是纳吉政治迫害下的受害者马哈迪直言,慕克里兹是纳吉政治迫害下的受害者。

(布城27日讯)吉打州务大臣拿督斯里慕克里兹面临逼宫压力,其父亲兼前首相敦马哈迪直言,慕克里兹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政治迫害下的受害者。

马哈迪伉儷今日在女儿玛丽娜的陪同下,在布城出席活动。不过,他对于其子慕克里兹被逼宫一事不愿多谈。

他表示,不管是谁都不可以公开指责纳吉,否则他將会从巫统里被驱离。

「这是纳吉的政治手段,任何批评者都会被剔除,甚至遭开除巫统党籍。」

1月20日,以吉打州巫统署理主席拿督阿末峇沙为首的吉打州巫统领袖发表联合声明,提出4个理由,强调对慕克里兹失去信心,并促请纳吉撤换大臣。

慕克里兹被逼宫事件,被视为是受到父亲马哈迪牵连,后者自去年开始就频频向纳吉逼宫,并发表许多不利纳吉的言论。

据消息指出,纳吉有可能会在明天或是星期五宣佈是否要撤换慕克里兹,呼声最高的下任大臣,就是阿末峇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