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伊合作‧马华变嘴脸

来源:真相网  作者:慕容公子  23/12/2015

51

没有屠龙刀,号令天下的本事,退而抱著“鸡毛”苟且偷安就好!鸡毛就是鸡毛,岂会是永远的令箭。

近日,马华与行动党掀起“政治花瓶”的舌战。口水再多,吐槽再猛,也分不清“龙刀与鸡毛”的是非黑白之冤屈。

行动党是政治斗鸡,马华是政治花瓶。说白了,即是“鸡与毛”之争,谁也不必笑谁鸡毛!不就是胸无毛,但哪有毛的华基政党和政治人物吗!

牵一髮而动全身,拔一毛而利天下,绝不会是马华和行动党有“本事”做的戏码。

马华政治花瓶眾人皆插

行动党的斗鸡本色,华社已“领教”多年续有得视察。马华的政治花瓶,亦是眾人皆插,早已插到哑火啦!

行动党的斗鸡本色,有待改朝换代后,才见朱顏改。

至於马华的政治花瓶,从陈修信之后,就演变成一甲子的古董了。而且,还被揭发為贗品,是个早该丢弃的破瓶子。

马华欲成為有“贡品”价值的瓶子,不是用牛刀把行动党变白斩鸡。而是不亢不卑的与巫统平起平坐。

此外,并非将在外,君命有所不从的虚以委蛇的二等角色也演不好,只能做个内庭后院的对食公公。

面对一个口出狂言,指华人多奸商的巫统部长,在阿吉哥一声:别再吵了,就夹著尾巴而去,不再追究到底,而善罢甘休!

更别说一马公司1MDB的课题,26亿令吉政治献金事件,已是“政府”了的马华,也只能说些不见“蚯蚓”的官话。

说到“巫伊合欢”的天合之作,那不是郎才女貌吗?马华的政治瓶子,难道不插巫伊之花,而去盛装行动党的鸡毛吗?

马华从创党以来,就把昔日回教党,今日伊党妖魔化,冷对伊党不假以辞色,今日尤甚,从反对党成立民联阵营的上两届大选,马华兵败如山倒,萎缩為一间7-11便利店,还多过是个在朝的执政党。

马华从此更坚决对伊党盖棺定论,指為一家极端神权化的政党,并斥行动党美化了伊党,包装其神权和伊刑法的外衣和狼皮。

马华更一口咬定伊党代表伊刑法,青山绿水,这是伊党永远不改的真面貌。事实确是如此,马华没有说谎,更没诬告。

问题是,当“巫伊合作”从国阵主席兼大马首相的金口“流”了出来,马华马上变了嘴脸,整修唇舌,指伊党只要放弃伊刑法,就是天使,不是魔鬼。

但伊党从加入民联,到脱离民联,及坚决不入希盟,不是摆明,坚持唯有“伊刑法”才是马来西亚的希望和明天吗?

怎麼伊党一入了巫统的怀抱,马华就奉伊党為母仪天下的皇后,伊刑法从此就灰飞烟灭了?!

马华看来不是一个政治花瓶,而是一个骨灰罐,专收伊党的伊刑法,供朝廷政府膜拜!

(光明日报/看剑‧文:慕容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