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快铁明年元旦起价 每趟车资涨20令吉

国內  2015年12月01日

机场快铁明年元旦起价 每趟车资涨20令吉

(吉隆坡1日讯)机场快铁公司宣佈,从明年1月1日开始,吉隆坡机场快铁(ERL)票价,將会提高至55令吉。

目前,从吉隆坡中环车站往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或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的机场快铁单程票价为35令吉。

机场快铁公司宣称,这次调涨票价已获得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SPAD)在2010年陆路公共交通法令第120条文下批准,而根据协议,原本该票价可以调涨至64令吉,如今宣佈调涨至55令吉。

这也是吉隆坡机场快铁自14年前开始营运以来,第一次调涨票价。

 

机场快铁公司首席执行员诺玛指出,消费者可以藉由许多方式获得优惠价格,如使用万事达卡(Master Card)购票,价格为40令吉,仅比调涨前多付5令吉。

她补充,特定的信用卡也可享用20%折扣,机场快铁公司也已经与其他信用卡公司商討以扩大优惠范围。

此外,她也促请消费者使用线上购票系统和手机应用程序购票,以享有10%优惠。使用一触即通卡(Touch n go)也可有10%优惠。